有方探究【心理学课题】独立个人网站发布探究报告

研究方向

心理学课题

心理学课题 心理学是一门研究人类的心理现象、精神功能和行为的科学,既是一门理论学科,也是一门应用学科。包括基础心理学与应用心理学两大领域。心理学研究涉及知觉、认知、情绪、人格、行为、人际关系、社会关系等许多领域,也与日常生活的许多领域--家庭、教育、健康、社会等发生关联。心理学一方面尝试用大脑运作来解释个体基本的行为与心理机能,同时,心理学也尝试解释个体心理机能在社会行为与社会动力中的角色;同时它也与神经科学、医学、生物学等科学有关,因为这些科学所探讨的生理作用会影响个体的心智。

 

相关学科

心理学

 

关键词

精神分析学、分析心理学

 

项目导师

T. Du

  • 普度大学博士在读;辅助教授过多门本科课程;
  • 研究方向:人际关系与行为与心理健康和人格障碍;自恋型人格与同理心;不同社交情况下人际行为的差异及相关心理效应的变化;
  • 在多个国际性学术会议上展示研究成果及进行学术演讲。

教学成果

成果一:个性化个人网站展现学术研究成果
有方探究项目为学员制作个人网站展示学生的项目成果。网站展示包含项目课题介绍、研究过程、研究结论和学生学习心得等个性化内容,真实完整的反应学生的学习过程和个人学术成长与收获。同时,有方探究项目的项目成果还可以投放到计算机行业交流平台GitHub等业内人士交流平台中,让更多人关注到学生的学术成果。在申请过程中,招生官极其重视学生的科研项目经历,个人网站可以作为重要成果展示,帮助学生在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成果二:能力提升
学生顺利完成有方探究项目的所有课程学习后,相当于达到美国优秀大学本科三年级计算机学科方向课程项目或独立研究项目要求。在大学申请时,独立项目的研究经历将极大的展现学生的学术积极性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录取流程

有方探究项目采取审核制招生制度,每个课题每期至多录取两名学生,我们将通过两轮面试评估课程匹配度,以确定最终入选的学生名单。

 

想要获取详细课题大纲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有方背景提升

有房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