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探究【行为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有限理性】独立个人网站发布探究报告

研究方向

行为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有限理性

行为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有限理性 行为经济学是作为实用的经济学,它将行为分析理论与经济运行规律、心理学与经济科学有机结合起来,以发现现今经济学模型中的错误或遗漏,进而修正主流经济学关于人的理性、自利、完全信息、效用最大化及偏好一致基本假设的不足。该学科也是近几年经济学的新星,是经济学研究的未来潜力学科。宏观经济学研究一国经济总量、总需求与总供给、国民收入总量及构成、货币与财政、人口与就业、要素与禀赋、经济周期与经济增长、经济预期与经济政策、国际贸易与国际经济等宏观经济现象。有限理性指介于完全理性和非完全理性之间的在一定限制下的理性。 有限理性是为抓住问题的本质而简化决策变量的条件下表现出来的理性行为。

 

相关学科

经济学

 

关键词

行为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有限理性

 

项目导师

Z. Fu

  • 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在读;行为经济学方向;
  • 曾担任知名银行投行部门实习生;运营接近3年旅游和时尚自媒体;曾两度创业,担任公司管理层职位。

教学成果

成果一:个性化个人网站展现学术研究成果
有方探究项目为学员制作个人网站展示学生的项目成果。网站展示包含项目课题介绍、研究过程、研究结论和学生学习心得等个性化内容,真实完整的反应学生的学习过程和个人学术成长与收获。同时,有方探究项目的项目成果还可以投放到计算机行业交流平台GitHub等业内人士交流平台中,让更多人关注到学生的学术成果。在申请过程中,招生官极其重视学生的科研项目经历,个人网站可以作为重要成果展示,帮助学生在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成果二:能力提升
学生顺利完成有方探究项目的所有课程学习后,相当于达到美国优秀大学本科三年级计算机学科方向课程项目或独立研究项目要求。在大学申请时,独立项目的研究经历将极大的展现学生的学术积极性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录取流程

有方探究项目采取审核制招生制度,每个课题每期至多录取两名学生,我们将通过两轮面试评估课程匹配度,以确定最终入选的学生名单。

 

想要获取详细课题大纲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有方背景提升

有房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