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大学推迟到明年开学?假的!

最近各位同学和家长有没有看到这种讯息?

波士顿大学推迟到明年开学?假的!

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 671151 例,美国50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疫情仍然不容乐观。

很多留学生和家长不由开始担心美国大学2020秋季能否正常开学。如果因为疫情,已经拿到offer的学生去不了美国的话,要不要延迟一年再去学校呢? 

这种信息的公布可能就正中下怀,但是关心则乱,让我们看看波士顿大学官网是怎么解释的?

 关于BU秋季入学延期 

4月10日,波士顿大学在官网上公布自己对于疫情的未来规划与可能的开学时间,文中指出,2020年秋季开学时间可能会被延迟。

波士顿大学推迟到明年开学?假的!

在这项计划中,波士顿大学认为,在如今的形势下,考虑到公共卫生组织部的建议,如果2020年秋季开学还不够安全,那么学校的应急计划中就有必要考虑让学生延迟返校,可能推迟到2021年1月。因推迟入学耽误的Fall 2020年的学业将会在2021年暑期开展。

但是!这只是根据目前疫情发展状态做出的预警方案,并非最终决定!也就是说BU并无明确的计划表明学校将推迟秋季开学!


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BU还考虑了国际学生的旅行限制、签证受阻等情况。因此,推迟半年开学应该是在目前的情况下最好的选择,而且这一计划并不会影响到本届学生的毕业时间。并提出学校提供一些受欢迎的远程课程供学生选择。

波士顿大学推迟到明年开学?假的!

随着美国疫情严重,很多美国大学也渐渐从一开始的对如期开学的笃定,变得模糊不定起来。对于各国高校来说,继续延期秋季学期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所以各个大学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让秋季课程顺利进行。

疫情影响的不是一个人,是一大批人,即使延期开学,相信学校也会及时通知各个学生,并做好安排。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现在要做的是静观其变,留意校官网上的发布的最新消息。在家也不可松懈,保证GPA。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参加标化考试,规划背景提升活动。 

有方说

随着社交媒体的日益发达,不真实的信息传播变得更加迅速且广泛。谣言往往是事实真相被简化了事实细节,强化不重要的细节。

谣言的散步一直是重大的社会问题,特别是在社会局势紧张的时候,不是的报道就会恶毒地增长。这给社交媒体以及监管机构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如何分辨谣言与事实新闻,从而阻止谣言的传播?

课题介绍

课题名称:谣言还是真新闻?

相关学科:计算机科学

课题介绍:在本项目中,我们将基于谷歌开源项目Bert来开发假新闻甄别系统。该项目适合对工程实验该兴趣的学生。

导师介绍

香港城市大学计算机博士毕业;

研究方向为5G网络,人工智能,数据挖掘;

发表多篇IEEE论文并承担香港研究资助局的科研项目。

波士顿大学推迟到明年开学?假的!

 添加小师姐,报名咨询

波士顿大学推迟到明年开学?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