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学者【低碳政策与产业经济发展的关系研究】独立第一作者论文发表|留学背景提升

研究方向

低碳政策与产业经济发展的关系研究 本项目研究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1、实证检验碳达峰碳中和双碳政策对经济的影响,先恶化后激励的U型影响。在初期如东北大面积限电拉闸现象。碳配额度用完就不好大规模用煤发电,而绿色能源风能、太阳能又规模不足,所以双碳政策确实会改变了现有的经济发展方式式和人民己有的生活方式。
2、研究各个省份的经济状况不同对各省的碳排放影响不同。大致可以分为东部经济发达地区、中部省份以及西部欠发达地区的碳排放水平的影响。预期应该经济发达地区碳排放严重,而经济欠发达地区的西部地区碳排放水平较低。双碳政策的实施重点应该放在东部经济发达地区,应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向绿色低碳环保产业过渡发展。而西部欠发达地区的碳排放水平较低,可以把经济发展作为重点、抓手大力发展经济,其次当然也不能重复高污染高排放的发展方式。所以西部地区现在发展经济就要绿色发展高科技低排放的绿色产业,而不应是承接中东部地区淘汰的落后产能。

 

相关学科

经济金融学

 

科研导师

X. Y

  • 华东政法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 上海交通大学财务金融管理学博士;
  • 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科研赛事并获顶级奖项;
  • 研究领域是上市公司的投融资策略和经济博弈分析。

科研成果

成果一:在英文期刊中发表学术论文

有方学者项目能够为学员在正规的英文学术期刊中发表论文。正规的学术期刊均要求由独立审稿人决定论文的录用与否。因此,论文的成功发表标志着这篇文章已达到学界公认的学术标准。有方学者最优秀的学生,不但可以冲击EI、SCI等高级别期刊,而且有机会参与全球顶级的学术会议。

成果二:第一作者身份

有方学者项目坚持帮助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在申请过程中,招生官最看重的是学生在科研项目中的参与程度,而第一作者顺位恰恰是这一点的最佳证明。近年来,有大量的中国学生在教授署名的论文中挂名,这使得第一作者身份的含金量更为突出。

成果三:独一无二的课题

有方学者项目的导师会为每个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课题,连接最前沿的科研方法和学生感兴趣的学术方向,每个学生的研究内容具有差异性。

成果四:顶尖院校导师的推荐信

有方学者项目将为学生提供项目导师撰写的推荐信。导师作为推荐人,来自于美国顶尖学府的科研团队,影响着推荐信的可信度;而导师所提供的丰富的细节和生动的描述能更好展现学生的过人之处,从而大大提高了推荐信的价值。

成果五:高效备战具有高影响力、高含金量的科研竞赛

学生可以直接使用有方学者项目的成果论文冲击多项全球顶级的科研赛事,其中包括:被誉为“中国青年的诺贝尔奖”的丘成桐科学奖、ISEF 国际科学与工程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

 

 

了解更多详情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有方背景提升

有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