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学者【如何养成良好行为/学习习惯以促进学业发展】独立第一作者论文发表|留学背景提升

研究方向

如何养成良好行为/学习习惯以促进学业发展 课堂听课是中学生吸收知识、领悟知识的主要方法,相关数据表明,在中学生课堂听讲、练习和讨论中,课堂听讲占据了课堂教学整体时间的50%以上。而想要高质量地完成课堂听讲,那么在课堂教学环节能够表现出良好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的学生要比表现出不良行为、学习习惯的学生更高效地吸收课堂知识,最终取得更优异的考试成绩。良好行为、学习习惯的养成并非一蹴而就的事情,然而良好的习惯一旦养成,是人生成功的基石。那么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在预习、听课、复习、作业中哪些习惯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呢?学习习惯又与学业成绩存在怎样的交互关系呢?本课题通过使用心理学问卷调查法,全面探讨良好学习习惯的理论、分类和影响因素,探讨学习习惯背后的群体特征,探索学习习惯与学业成绩之间的相关关系,总结良好的课堂学习、行为习惯的养成方法。该课题在导师的引导下,学习过程涉及到心理学和概念知识和问卷调查法,需要学生学习、行为习惯相关文章、期刊、书籍,观察高中生日常生活。

 

相关学科

心理学

 

科研导师

H. Y

  • 韦仕敦大学心理学博士,一流学科博士点高校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 有丰富的心理和教育学学科背景,主持与参加过多个国家教育部及省社科项目,并担任SSCI杂志审稿人;
  • 课堂教学过程中注重知识点在实际生活中的运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 曾指导多名学生IPQ项目获得A*或A等级成绩,带领学生发表过40+篇CPCI国际会议论文,擅长科研写作辅导。

科研成果

成果一:在英文期刊中发表学术论文

有方学者项目能够为学员在正规的英文学术期刊中发表论文。正规的学术期刊均要求由独立审稿人决定论文的录用与否。因此,论文的成功发表标志着这篇文章已达到学界公认的学术标准。有方学者最优秀的学生,不但可以冲击EI、SCI等高级别期刊,而且有机会参与全球顶级的学术会议。

成果二:第一作者身份

有方学者项目坚持帮助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在申请过程中,招生官最看重的是学生在科研项目中的参与程度,而第一作者顺位恰恰是这一点的最佳证明。近年来,有大量的中国学生在教授署名的论文中挂名,这使得第一作者身份的含金量更为突出。

成果三:独一无二的课题

有方学者项目的导师会为每个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课题,连接最前沿的科研方法和学生感兴趣的学术方向,每个学生的研究内容具有差异性。

成果四:顶尖院校导师的推荐信

有方学者项目将为学生提供项目导师撰写的推荐信。导师作为推荐人,来自于美国顶尖学府的科研团队,影响着推荐信的可信度;而导师所提供的丰富的细节和生动的描述能更好展现学生的过人之处,从而大大提高了推荐信的价值。

成果五:高效备战具有高影响力、高含金量的科研竞赛

学生可以直接使用有方学者项目的成果论文冲击多项全球顶级的科研赛事,其中包括:被誉为“中国青年的诺贝尔奖”的丘成桐科学奖、ISEF 国际科学与工程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

 

 

了解更多详情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有方背景提升

有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