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152人录取哈佛!全球知名期刊《The Concord Review》带你探索历史 敲开梦校大门!

哈佛大学的招生院长曾说:

在这份期刊上出版一篇文章

相当于赢得一次全国数学大赛

 

每年仅8%的投稿能被选中

坐实了它的高权威性和含金量

 

过往成功发表论文的学生

152 人被哈佛录取

76 人被普林斯顿录取

123 人被耶鲁录取

86 人被斯坦福录取

大大提升了申请竞争力

 

究竟是什么“魔力”能让知名大学

都为这些学生敞开申请大门?

让我们走进《The Concord Review》

 

The Concord Review历史论文

《The Concord Review》成立于1987年3月,是目前全球唯一刊登学生历史学术论文的季刊,代表着高中历史领域的最高荣誉

助力152人录取哈佛!全球知名期刊《The Concord Review》带你探索历史,敲开梦校大门!

 

迄今为止,《The Concord Review》共发行96期,发表了来自46个州和38个其他国家的1055篇历史研究论文。

 

1

适合学生

9-12年级中学生,国籍不限

 

2

比赛时间

《The Concord Review》是季刊,全年有4次投稿机会

  • 夏季:截止每年2月1日(西五区)
  • 秋季:截止每年5月1日(西五区)
  • 冬季:截止每年8月1日(西四区)
  • 春季:截止每年11月1日(西五区)

 

3

内容要求

  • 发表论文之前,需先成为TCR会员
  • 任意历史相关的选题(国内外)均可,必须是全英写作,4000字-6000字
  • 论文必须是之前没有发表过,学生所就读的中学出版物发表除外

 

论文将会提交给TCR的全国写作委员会,根据哈佛、耶鲁、普林斯顿、斯坦福、弗吉尼亚等其他33所美国重点院校认可的独立学术写作标准进行评估

 

4

获奖荣誉

从过去一年发表的高中历史论文中,选取历史学术成绩表现最优异的10位高中生,颁发The Emerson Prize(埃默森历史论文大奖)以资鼓励。

 

今年TCR还以该杂志的创始人兼编辑Will Fitzhugh的名字命名设立首届年度Fitzhugh奖。

 

5

含金量

众多世界历史学家都对《The Concord Review》赞不绝口:

美国著名历史学家 David McCullough

“我非常支持The Concord Review为高中生提供刊登高质量历史论文的机会,它是最真实的,最重要的,也是这个时代需要的;当下高中生历史文化水平的逐渐降低是普遍和严重的问题,需要我们都引起重视。”

美国历史学家、纽约大学教育史教授Diane Ravith

“The Concord Review为广大对历史学科感兴趣的优秀学生提供了平台,我们呼吁大家都行动起来支持它,从而帮助广大高中生更好地学习历史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