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30美本都认可的科研赛事有哪些?

面对琳琅满目的国内外科研赛事,相信不少家长和学生都犯过“选择困难症”。那究竟有什么是Top30美本都认可的背提项目?

《The Concord Review》(以下简称TCR)就是这个问题的答案。

让我们来看看TCR的含金量!据统计,在TCR发表过文章的学生:

152 人被哈佛录取

76 人被普林斯顿录取

123 人被耶鲁录取

86 人被斯坦福录取

文科er申请美本也有“杀手锏”?“哈耶普斯”招生官青睐的期刊投稿倒计时中!
添加小师姐,咨询了解

文科er申请美本也有“杀手锏”?“哈耶普斯”招生官青睐的期刊投稿倒计时中!
《The Concord Review》

《The Concord Review》(简称TCR)成立于1987年3月,旨在出版和表彰18岁以下高中生的历史板块论文,是目前世界上唯一针对高中生的历史学术论文季刊。

TCR致力于表彰和发表高中生的优秀历史论文,迄今为止有46个州和41个国家的作者发表了1362篇研究论文。论文能被TCR收录,是高中历史领域的最高荣誉。

 适合学生

9-12年级中学生,国籍不限,对写作感兴趣、有自己独立学术写作作品。

 投递时间

《The Concord Review》是季刊,全年有4次投稿机会:

夏季:截止每年2月1日(西五区)

秋季:截止每年5月1日(西五区)

冬季:截止每年8月1日(西四区)

春季:截止每年11月1日(西五区)

 内容要求

  • 发表论文之前,需先成为TCR会员
  • 全英文,任意历史相关的选题(国内外)皆可
  • 字数要求4000-6000字,低于4000字可以提交,但和其它更充实的文章相比竞争力不高(官方表示发表过最长的文章为21,000字,收到论文的平均字数为5,500字)
  • 论文必须是之前没有发表过,学生所就读的中学出版物发表除外
  • 论文以MSword或RTF格式电子方式提交,不接受Apple Pages/GoogleDocs/ PDF等,只提交一个文件,包括尾注和参考书目

P.S.论文将会提交给TCR的全国写作委员会,根据哈佛、耶鲁、普林斯顿、斯坦福、弗吉尼亚等33所美国重点院校认可的独立学术写作标准进行评估。

 获奖荣誉

从过去一年发表的高中历史论文中,选取历史学术成绩表现最优异的10位高中生,颁发The Emerson Prize(埃默森历史论文大奖)以资鼓励。

今年TCR还以该杂志的创始人兼编辑Will Fitzhugh的名字命名设立首届年度Fitzhugh奖。

如果你正在寻找文科的背提项目,如果你对历史有浓厚的兴趣,如果你希望找到一位能够带领你入门历史研究、指导你完成历史论文的资深导师,那就快来扫码咨询TCR吧!

文科er申请美本也有“杀手锏”?“哈耶普斯”招生官青睐的期刊投稿倒计时中!
更多学术规划定制扫码添加小师姐了解!

当然除了文科,紧跟潮流的科研项目也很重要。不少美本都偏爱文理兼修的学生,所以不妨来添加小师姐全面了解下国内外赛事哦~

文科er申请美本也有“杀手锏”?“哈耶普斯”招生官青睐的期刊投稿倒计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