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祝清教授生物公开课,深入了解昆虫与分类学!

生物是现在申请的大热门方向之一,而在生物学的具体细分上,与最受新生欢迎的现代生物学相比,传统生物学的受关注度就要低些。但传统生物学作为生物学研究的基础,为生物学提供了基本的理论和数据为"基石",推动着生物学的每一次突破。
而动物分类学作为传统生物学中的重要分支,不仅是生物学发展的基石之一,动物分类的学者往往还肩负着为民众科普的职责。国内科普博主无穷小亮(本名张辰亮)就凭借自己的”亮记生物鉴定“系列视频中诙谐、专业的科普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生物公开课 | “人形百科全书”带你走近大自然,深入了解昆虫与分类学!在第39期生物鉴定中,客串了这样一位大咖,为无穷小亮解答了直翅目昆虫的鉴定问题。他就是我们今天邀请到的有方最新大咖公开课主讲人——何祝清教授!
如果你想脱离书本,了解传统生物学,作为国内顶尖学者,何教授会循序渐进地带你一起入门;
如果你爱好大自然与昆虫,作为昆虫爱好者,何教授可以以昆虫为例,带你见识平日接触不到的稀奇种类;
如果你爱好科研,有丰富带教经验的何教授可以教你如何将兴趣与科研结合....
扫码预约收听
生物公开课 | “人形百科全书”带你走近大自然,深入了解昆虫与分类学!生物公开课 | “人形百科全书”带你走近大自然,深入了解昆虫与分类学!何教授在学术能力超强的同时,也是一位”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的良师益友,他曾与有方的学术老师一起陪伴学生在广西野采,带领学生完成科研项目。
关于我们
有方科研教育自2016年成立起,一直积极响应教育政策方针,本着"不鸡娃,不贩卖焦虑"的初心,通过PBL探索式项目,发现每一个孩子的闪光点,培养科研领军人才,做教育风向的先驱者!
有方科研教育所有项目不属于义务教育阶段,不与任何体制内的大学、中学招生加分活动挂钩,其成果不会作为评优的依据,仅定位为科研兴趣培养活动。未经有方科研教育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搬运有方科研教育的文章。对于无视劝告者,有方科研教育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