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青年科学奖报名,高规格本土赛事BigBang Competition备赛倒计时!

面向英国7-13年级学生 THE BIGBANG COMPETITION  英国青年科学奖 开始报名啦!
英高er注意!高规格本土赛事BigBang Competition备赛倒计时!含金量超高的英国本土STEM比赛
不仅能丰富申请者的荣誉和活动列表
广受Top英/美本招生官认可
还能向梦校展示自己的学术热情!
今年比赛该如何报名?
有哪些关键的时间节点?
小师姐这就送上一手资讯!
英高er注意!高规格本土赛事BigBang Competition备赛倒计时!

添加小师姐了解The BigBang 辅导详情

The BigBang Competition

英国青年科学比赛(The BigBang Competition),由英国政府和200多家科学、工程界组织联合创办,是面向英国7-13年级学生的科学赛事。
Big Bang计划旨在将科学和工程学带入年轻人的生活。参赛者将通过这个英国“天花板级”的科学与工程赛事,锻炼他们的逻辑思维,挑战事实、提出问题并创造解决方案。
英高er注意!高规格本土赛事BigBang Competition备赛倒计时!
1参赛资格
参赛者需在英国学校就读
参赛时,参赛者必须在11-18岁之间,且必须为全日制学校就读/在家接受教育的学生,在私立学校/学院就读的学生无法参加
参赛者只能单独/作为团队一员参加一个项目
The BigBang分为两个赛道:科学、工程
科学
偏重科研调研,探索与科学方法的运用等
工程
偏重发明、设计与制造等
两个赛道下,根据参赛者的年级进行划分,按组别分别评选出一位冠军,划分标准如下
英高er注意!高规格本土赛事BigBang Competition备赛倒计时!注:如果有跨年级的成员组队,则按照队伍中年龄最大的成员确定队伍类型。
参赛者只能通过线上报名,作品必须仅为参赛者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若参赛者的联系方式发生变更,需及时告知组委,否则将无法收到结果通知或其他邮件。
评选结果一经公布,不会受理任何与结果有关的上诉或通信。BigBang组委保留随时修改规则和规定的权利,如有变化将及时通知相关方。
对于团队的特定规则
任何规模的团队都可以完成项目
如果不是所有团队成员都能参加评审,那么参加评审的成员必须代表整个团队,并告知评委他们关注的项目领域
团队的所有成员必须拥有参赛资格
若有成员无法到场参加颁奖典礼,学校/学院有责任按实际情况对奖项进行分配
如果团队成员属于不同参赛类别,则整个团队将根据适合最高年份组的类别进行分配
2参赛时间
网上报名开放:2022年10月14日
网上报名截止:2023年3月30日
入围名单公布:2023年4月27日
决赛入围评审(线上):2023年5月9日-5月16日
英高er注意!高规格本土赛事BigBang Competition备赛倒计时!3评审标准
英高er注意!高规格本土赛事BigBang Competition备赛倒计时!4关于参赛作品格式的建议
参赛者需要提交一份书面项目参赛作品、或一段关于作品的短片。
如果学生提交的是视频,则时长不应超过3分钟,超出时长的视频将不会被审查;如果学生提交的是书面作品,请严格遵守各版块的字数要求:
项目概述:最多 150 个字
项目概念:最多 300 字
项目过程:最多400字
项目成果:最多 400 字
后续步骤和思考:最多 350 个字
曾在The BigBang Competition中获奖的S同学,15岁已经是第三次参赛了。
在赛场拿下“年度最佳青年科学家”后,她受邀参加了BBC Breakfast,后来还在全球医疗保健公司GSK实习。这段实习经历对她的人生都带来了巨大的改变。
即便已经获奖,她还是希望能够继续参赛,因为这个赛场给予了她无限可能。
大学申请的竞争正在变得越发激烈,英本美本皆是如此。为了从越发激烈的申请大军中,挑选出最有发展潜力的学生,英本开始对申请者的软实力有了更高的要求,The BigBang Competition是英国本土学生不容错过的赛场!
做科研是一项周期性的活动,想要今年参赛的英国学生,现在已经是最后的机会了!私信小师姐了解一对一学术规划,以及参赛课题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