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有方教育职位招募,国际教育行业先驱期待你的加入!

2023有方教育职位招募,在经历了三年波折后,2023无疑是充满机遇、适合起航的一年,而这也是是我们与学生们走过的第七年。从2016年到2023年,有方在个性化定制科研的路上从未停止。
招人啦!部分职位限时开放,国际教育行业先驱期待你的加入!这几年间,我们积累了丰富的教研、辅导、参赛经验,有方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资深规划顾问、权威学术管理、专业教学管理、顶级带教导师,各部门紧密合作,让学生踏出的每一步都为将来打下基础。
现在,我们又要招人啦!欢迎拥有同样教育愿景和热情的你加入我们,和一群活泼有趣的同事一同工作中学习、成长,建立人与人的紧密羁绊,并肩战斗在个性化教育第一线!

 有方 · 关于我们
EMBARK

有方教育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将美国的高质量教育资源引进国内。作为国内首家专注青少年科研培养规划的背景提升机构,我们以"挖掘每位学生的闪光点,成就不平凡"为己任,结合顶级海外师资为国内中学生提供个性化科研项目、一对一定制学术规划路线。
回顾刚刚过去的2022年,有方学子在ISEF、STS、JSHS、青科赛 等科研赛场斩获360+荣誉奖项,喜报刷屏!
不仅如此,我们还刷新了带教ISEF的历史记录。有方学子在ISEF Finalist表现优异,摘下属于自己的小行星,踏出用科研照耀世界的第一步!
我们迫切想希望找到一群务实聪明的“战友们”,并肩战斗在个性化科研教育的最前线!
招人啦!部分职位限时开放,国际教育行业先驱期待你的加入!招人啦!部分职位限时开放,国际教育行业先驱期待你的加入!招人啦!部分职位限时开放,国际教育行业先驱期待你的加入!

申请方式

所有岗位申请,请发送简历至:
recruit@embarkchina.org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
职位+姓名

扫码回复 招聘 即可申请
招人啦!部分职位限时开放,国际教育行业先驱期待你的加入!微信号:youfang102
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加入!
招人啦!部分职位限时开放,国际教育行业先驱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