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探究【统计学】独立个人网站发布探究报告

研究方向

统计学

统计学 是通过搜索、整理、分析、描述数据等手段,以达到推断所测对象的本质,甚至预测对象未来的一门综合性科学。统计学用到了大量的数学及其它学科的专业知识,其应用范围几乎覆盖了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的各个领域。

 

相关学科

统计学

 

关键词

统计学

 

项目导师

H.Wu

  • UPenn硕士在读;主修统计学;
  • 曾任ICONIZ CAPITAL投行实习生。

教学成果

成果一:个性化个人网站展现学术研究成果
有方探究项目为学员制作个人网站展示学生的项目成果。网站展示包含项目课题介绍、研究过程、研究结论和学生学习心得等个性化内容,真实完整的反应学生的学习过程和个人学术成长与收获。同时,有方探究项目的项目成果还可以投放到计算机行业交流平台GitHub等业内人士交流平台中,让更多人关注到学生的学术成果。在申请过程中,招生官极其重视学生的科研项目经历,个人网站可以作为重要成果展示,帮助学生在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成果二:能力提升
学生顺利完成有方探究项目的所有课程学习后,相当于达到美国优秀大学本科三年级计算机学科方向课程项目或独立研究项目要求。在大学申请时,独立项目的研究经历将极大的展现学生的学术积极性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录取流程

有方探究项目采取审核制招生制度,每个课题每期至多录取两名学生,我们将通过两轮面试评估课程匹配度,以确定最终入选的学生名单。

 

想要获取详细课题大纲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有方背景提升

有房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