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探究研讨班【特效药与疫苗研发】独立个人网站发布探究报告

研究方向

特效药与疫苗研发

药物研发一般结合临床治疗、体内外的研究并对相关指南推荐的治疗药物进行动物活体实验。除了特效药,疫苗的研发也至关重要,人体之所以很容易感染传染病,就是因为体内没有相应的抗体。有了疫苗,流行病将不再会轻易流行。

 

相关学科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学、分析化学、免疫学

 

关键词

生物医学,药物研发,生物化学,免疫学,生物统计

 

研讨课主导师

Z. Yu

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博士后

主要研究领域为药物开发, 普渡大学化学博士

曾任职于世界顶尖医药公司 Merck Sharp & Dohme

研讨课助理导师

中外名校研究生

丰富生物,医学研究经验

教学成果

成果一:个性化探究

在有方探究研讨课中,每位学生不仅可以向领域专家学习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的核心基础知识,而且可以在导师的指导下,针对一个经典的计算机视觉问题进行自主探究,最后用项目报告、代码、图表等形式来展示探究项目。

 

成果二:专属个人网站
有方探究研讨课为学员制作个人网站展示学生的项目成果。网站展示包含项目课题介绍、研究过程、研究结论和学生学习心得等个性化内容,真实完整的反应学生的学习过程和个人学术成长与收获。在申请过程中,招生官极其重视学生的科研项目经历,个人网站可以作为重要成果展示,帮助学生在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成果三:能力提升
学生顺利完成有方探究项目的所有课程学习后,相当于达到美国优秀大学本科三年级计算机学科方向课程项目或独立研究项目要求。在大学申请时,独立项目的研究经历将极大的展现学生的学术积极性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教学形式

约32小时线上直播授课

教学安排

定制化预备课程

研讨班课

初识生物医学

教学:药物研发、数据处理

实践:生物统计数据实践

生物学基础知识

实践:生物统计数据实践

评估与分析实验结果

探究报告写作

研讨课内部答辩

录取流程

有方探究项目采取审核制招生制度,我们将通过面试评估课程匹配度,以确定最终入选的学生名单。

 

索取更详细的课程大纲或更多课题

扫描二维码

添加有方顾问 林老师

有方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