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学者【数字智慧生态农业】独立第一作者论文发表|留学背景提升

研究方向

数字智慧生态农业 数字智慧生态农业包括数字农业智能控制技术、植物多层立体栽培技术、自动播种技术、植物自动生长系统生产技术、温室工程设计和建造技术等。数字农业技术是基于云种植技术的多学科、跨领域、边沿学科交叉突破所形成的一整套新的高效农业生产体系。它综合了计算机、互联网、机械与自动化控制、设施园艺、植物营养、植物病理、分子生物、微生物、新材料等多个学科形成一整套云种植技术体系。云种植系统、云追溯系统和网络云指挥系统共同构成云种植体系。使蔬菜生产从种子到果实,从温室到餐桌的全过程可控制和可追溯。

 

相关学科

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生物学、农学

 

科研导师

张教授

  •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MBA导师、上海市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上海市建筑信息化技术专家;
  • 获得中国住建部绿色节能技术应用一等奖,获得三次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大奖;
  • 原上海世博发展集团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主持过上海世博会园区规划设计,场馆及市政建设,上海世纪大道世纪公园建设等大型工程;
  • 研究方向人工智能的应用开发以及数字农业智能控制技术。

 

科研成果

成果一:在英文期刊中发表学术论文

有方学者项目保证为学员在正规的英文学术期刊中发表论文。正规的学术期刊均要求由独立审稿人决定论文的录用与否。因此,论文的成功发表标志着这篇文章已达到学界公认的学术标准。有方学者最优秀的学生,不但可以冲击EI、SCI等高级别期刊,而且有机会参与全球顶级的学术会议。

成果二:第一作者身份

有方学者项目坚持帮助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在申请过程中,招生官最看重的是学生在科研项目中的参与程度,而第一作者顺位恰恰是这一点的最佳证明。近年来,有大量的中国学生在教授署名的论文中挂名,这使得第一作者身份的含金量更为突出。

成果三:独一无二的课题

有方学者项目的导师会为每个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课题,连接最前沿的科研方法和学生感兴趣的学术方向,保证学生研究内容的差异性。

成果四:顶尖院校导师的推荐信

有方学者项目将为学生提供项目导师撰写的推荐信。导师作为推荐人,来自于美国顶尖学府的科研团队,保证了推荐信的可信度;而导师所提供的丰富的细节和生动的描述能更好展现学生的过人之处,从而大大提高了推荐信的价值。

成果五:高效备战具有高影响力、高含金量的科研竞赛

学生可以直接使用有方学者项目的成果论文冲击多项全球顶级的科研赛事,其中包括:被誉为“中国青年的诺贝尔奖”的丘成桐科学奖、ISEF 国际科学与工程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

 

 

了解更多详情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有方背景提升

有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