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学者【文明的冲突:十八世纪以来的东西方的政治、文化和社会层面的交流】独立第一作者论文发表|留学背景提升

研究方向

文明的冲突:十八世纪以来的东西方的政治、文化和社会层面的交流 西方基督教文明和中华文明,在晚明正是文明交流的最好和最平等的时期,和平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这段可贵的历史却被我们的史学界有意无意的忽略了。在清末西方宗教则被史学家称为西方殖民者侵略的工具,传教士刺探情报,收买奸细,胡作非为。我们的近代史教材上对他们没有一句赞扬,西方人带来的是鸦片和侵略。但是事物都有两面性。问题是当晚清时,中国面对西方只能以弱者的姿态仰对强势,西方宗教势力对于中国的侵略性就显得突出了。在文明这个层面上,中华文化只能处于弱者心态并一直延续到今天。

相关学科

历史、社会学

 

科研导师

Y. T

  • 芝加哥大学历史学博士在读,斯坦福大学东亚研究硕士;
  • 连续9年获得美国学术团体联合会以及胡佛政策研究所等知名机构的专属奖学金;
  • 研究方向:18世纪-20世纪东西方殖民、法律、商业、宗教、跨文化交流的历史。

科研成果

成果一:在英文期刊中发表学术论文

有方学者项目保证为学员在正规的英文学术期刊中发表论文。正规的学术期刊均要求由独立审稿人决定论文的录用与否。因此,论文的成功发表标志着这篇文章已达到学界公认的学术标准。有方学者最优秀的学生,不但可以冲击EI、SCI等高级别期刊,而且有机会参与全球顶级的学术会议。

成果二:第一作者身份

有方学者项目坚持帮助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在申请过程中,招生官最看重的是学生在科研项目中的参与程度,而第一作者顺位恰恰是这一点的最佳证明。近年来,有大量的中国学生在教授署名的论文中挂名,这使得第一作者身份的含金量更为突出。

成果三:独一无二的课题

有方学者项目的导师会为每个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课题,连接最前沿的科研方法和学生感兴趣的学术方向,保证学生研究内容的差异性。

成果四:顶尖院校导师的推荐信

有方学者项目将为学生提供项目导师撰写的推荐信。导师作为推荐人,来自于美国顶尖学府的科研团队,保证了推荐信的可信度;而导师所提供的丰富的细节和生动的描述能更好展现学生的过人之处,从而大大提高了推荐信的价值。

成果五:高效备战具有高影响力、高含金量的科研竞赛

学生可以直接使用有方学者项目的成果论文冲击多项全球顶级的科研赛事,其中包括:被誉为“中国青年的诺贝尔奖”的丘成桐科学奖、ISEF 国际科学与工程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

 

 

了解更多详情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有方背景提升

有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