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学者【Java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独立第一作者论文发表|留学背景提升

研究方向

Java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1.最为显著的优点是它与平台无关,Java依靠它的运行库(Run Time Library)获得了以往任何一种语言都没有的平台无关性。同样的代码可以不用改动就可在Windows、Solaris、Unix等各种软硬件平台上运行。
2.另外一个显著的优点是Java的类C++语法。Java从C++发展而来,对于当今世界上众多的C++程序员来说,Java显得并不陌生。
3.面向对象。Java语言是完全面向对象的,区别于C++的“半面向对象”。目前面向对象技术已经取代早期的结构化程序设计方法而成为计算机界的标准技术,因为事实证明面向对象技术处理复杂问题的优势远非其他方法所能及。
4.健壮。Java自已操纵内存减少了内存出错的可能性。Java还实现了真数组,避免了覆盖数据的可能。这些功能特征大大缩短了开发Java应用程序的周期。Java提供Null指针检测数组边界检测异常出口字节代码校验。
5.安全。Java最重要的一点保证是:Java的安全体系架构。Java的安全性可从两个方面得到保证。一方面,在Java语言里,象指针和释放内存等C++功能被删除,避免了非法内存操作。另一方面,当Java用来创建浏览器时,语言功能和浏览器本身提供的功能结合起来,使它更安全。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能够了解Java语言特征、常见的Java类库以及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思想,学会利用Java语言编写的简单程序,从入门逐渐到精通。

 

相关学科

计算机科学技术

 

科研导师

Y. W

  • 国内985顶尖高校计算机学院教授,伦敦大学计算机博士;
  • 科技部‘863’信息技术领域专家,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金评审专家,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IEEE高级会员;
  • 研究方向为:图像和视频信息处理、机器视觉、信息隐藏、信息安全、物联网技术、代码克隆等;
  • 近五年来主持国家科技部863课题1项,国家教育部课题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
  • 在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SCI收录60篇,EI收录20篇,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1本,发明专利8项,软件著作登记3项;
  • 受邀担任2个国际期刊的主编,国际学术会议上作主旨报告20次,担任国家和省市多个科技项目和基金的评审人。

科研成果

成果一:在英文期刊中发表学术论文

有方学者项目能够为学员在正规的英文学术期刊中发表论文。正规的学术期刊均要求由独立审稿人决定论文的录用与否。因此,论文的成功发表标志着这篇文章已达到学界公认的学术标准。有方学者最优秀的学生,不但可以冲击EI、SCI等高级别期刊,而且有机会参与全球顶级的学术会议。

成果二:第一作者身份

有方学者项目坚持帮助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在申请过程中,招生官最看重的是学生在科研项目中的参与程度,而第一作者顺位恰恰是这一点的最佳证明。近年来,有大量的中国学生在教授署名的论文中挂名,这使得第一作者身份的含金量更为突出。

成果三:独一无二的课题

有方学者项目的导师会为每个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课题,连接最前沿的科研方法和学生感兴趣的学术方向,每个学生的研究内容具有差异性。

成果四:顶尖院校导师的推荐信

有方学者项目将为学生提供项目导师撰写的推荐信。导师作为推荐人,来自于美国顶尖学府的科研团队,影响着推荐信的可信度;而导师所提供的丰富的细节和生动的描述能更好展现学生的过人之处,从而大大提高了推荐信的价值。

成果五:高效备战具有高影响力、高含金量的科研竞赛

学生可以直接使用有方学者项目的成果论文冲击多项全球顶级的科研赛事,其中包括:被誉为“中国青年的诺贝尔奖”的丘成桐科学奖、ISEF 国际科学与工程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

 

 

了解更多详情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有方背景提升

有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