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4个专项奖晋级ISEF州赛!恭喜有方H同学!

恭喜美高的有方H同学

在 ISEF赛场上斩获4个专项奖:

AAUW Award

AFCEA Award

MAT Award

U.S. AF Award

成功晋级 ISEF州赛!

 

ISEF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

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ISEF又有"科创世界杯"之称,它开创了国际科研赛事的先河,很多同类型的赛事,在赛事和内容上都一定借鉴于它,含金量极高。

 

ISEF无法直接参加,来自全球的学生需要通过各国附属赛事的选拔才能晋级全球总决赛,这也是ISEF含金量高的原因之一。

1

适合学生

ISEF面向9~12年级的中学生,涵盖了几乎所有方向,包括物理、化学、计算机、工程、生物学等21个细分学科。

喜报 | 斩获4个专项奖,晋级ISEF州赛!恭喜有方H同学!

2

参赛路径

单人或不超过3人组队,所有学生都需要先通过 ISEF 附属赛事,才能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与来自全球各地的高手角逐奖项。不同地域的学生,相对应的参赛方式也不同。

美高学生

在进入ISEF决赛之前,学生需要先参加自己所在州的附属赛事。ISEF 全球总决赛时间一般在每年五月,而美国不同州的附属赛事时间则各不相同,时间基本在前一年秋季到当年春季之间,建议在美高10年级的9-10月开始准备。

国内学生

大部分中国学生想要晋级 ISEF 总决赛,都需要通过ISEF的中国附属赛👇

  • 青少年科创赛
  • 明天小小科学家
  • 英才计划

ISEF各国预选赛介绍

内地预选赛👇

>>点击了解【英才计划】

>>点击了解【"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

>>点击了解【青少年科创大赛】

内地 外籍人士子女学校👇

>>点击了解【四川科学工程大赛】

香港预选赛👇

>>点击了解【香港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点击了解【ISEF香港赛区预选赛】

加拿大预选赛👇

>>点击了解【Team Canada】

 

3

ISEF获奖学员案例

在近两年申请季中,有方就有不少学员通过参加ISEF,从而收获了梦校的offer,其中甚至包括一枚MIT CS录取!

有方 C同学

斩获哥大/宾大/布朗/达特茅斯等12所院校的Offer,其中包括4所藤校

科研活动履历:

· 丘奖计算机优胜奖

· ISEF州赛top6,asa专项

· ISEF finalist

· STS semifinal scholar

有方 L同学

斩获MIT/哥大/康奈尔/波士顿大学等11所大学Offers,包括UC系三所,录取MIT CS专业

科研活动履历:

· 斩获ISEF奖项4枚

· STS Top 300 scholar

· USACO铂金组

 

作为专注中学生科研赛事和科创能力培养的专业团队,有方在近两年内累计培养了15位ISEF决赛入围者,并帮助他们成功进入哈佛、MIT、斯坦福、普林斯顿等世界知名学府!

 

4

ISEF获奖作品解析

>>点击查看:2021ISEF获奖作品深度解析!原来获奖竟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5

获奖学生走向

喜报 | 斩获4个专项奖,晋级ISEF州赛!恭喜有方H同学!

全球80多个国家的ISEF附属赛开赛时间略有不同,大体是从每年10月中旬开始持续到次年3月中旬,ISEF Finalists的晋级名单也基本在2月底-3月中陆续公布。

 

科研项目并非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TOP美本希望看到学生科研实力和学术潜力,这也是需要投入时间来打磨的。ISEF的参赛路径复杂、周期较长,如果想冲击明年的ISEF,现在需要开始规划参赛路径、选择研究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