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学者【微流控合成水凝胶的交联密度对其物理和控释性能的影响】独立第一作者论文发表|留学背景提升

研究方向

微流控合成水凝胶的交联密度对其物理和控释性能的影响 微凝胶(1-100µm大小的水凝胶颗粒)已成为构建可注射组织支架和控制亲水药物释放的通用材料。微凝胶的芯片内微流控合成与传统的分批合成相比具有显著的优势,例如高均匀性和对乳液尺寸的精确控制。尽管通过各种化学方法成功演示了微凝胶的合成,但对凝胶过程如何影响其机械性能和释放特性的理解仍然不足。本研究的目的是建立凝胶过程与制备的微凝胶的物理化学性质之间的关系,并探讨其对临床应用药物控制释放的影响。

 

相关学科

化学、材料科学

 

科研导师

J. W

  • 宾夕法尼亚大学化学和生物分子工程硕博,宾州州立大学化学工程本科;
  • 研究方向为开发微流体系统芯片以应用于生物材料的高通量合成,例如水凝胶和高分子聚合物微颗粒,使用于药物输送或作为细胞脚手架/载体;
  • 已发表SCI论文6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于Applied Physics Reviews和Advanced Materials Technologies各一篇。

科研成果

成果一:在英文期刊中发表学术论文

有方学者项目能够为学员在正规的英文学术期刊中发表论文。正规的学术期刊均要求由独立审稿人决定论文的录用与否。因此,论文的成功发表标志着这篇文章已达到学界公认的学术标准。有方学者最优秀的学生,不但可以冲击EI、SCI等高级别期刊,而且有机会参与全球顶级的学术会议。

成果二:第一作者身份

有方学者项目坚持帮助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在申请过程中,招生官最看重的是学生在科研项目中的参与程度,而第一作者顺位恰恰是这一点的最佳证明。近年来,有大量的中国学生在教授署名的论文中挂名,这使得第一作者身份的含金量更为突出。

成果三:独一无二的课题

有方学者项目的导师会为每个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课题,连接最前沿的科研方法和学生感兴趣的学术方向,每个学生的研究内容具有差异性。

成果四:顶尖院校导师的推荐信

有方学者项目将为学生提供项目导师撰写的推荐信。导师作为推荐人,来自于美国顶尖学府的科研团队,影响着推荐信的可信度;而导师所提供的丰富的细节和生动的描述能更好展现学生的过人之处,从而大大提高了推荐信的价值。

成果五:高效备战具有高影响力、高含金量的科研竞赛

学生可以直接使用有方学者项目的成果论文冲击多项全球顶级的科研赛事,其中包括:被誉为“中国青年的诺贝尔奖”的丘成桐科学奖、ISEF 国际科学与工程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

 

 

了解更多详情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有方背景提升

有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