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教育本周新课题汇总: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

本周新课题汇总EMBARK 有方教育,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
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
1预期调控人类记忆
2典型包装材料的减振性能评价
3社会网络分析和人工智能在阻挡网络暴力蔓延的作用
4从艺术传承到艺术品牌构建:探究中国民间艺术
5基于Matlab/Simulink的永磁同步电机控制与优化

添加小师姐,了解更多课题

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新课题详情
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工作记忆是对信息进行临时存储、即时加工的记忆系统。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的记忆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而变的不够准确,甚至完全错误。本项目重点关注如何通过预期来操控人类工作记忆。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随着网购的日益普及,我们会越来越多的运用到快递服务。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将研究不同的包装材料以及这些材料的厚度对于包装抗冲击性能的影响。我们主要会利用钢珠的掉落反弹实验来对于货物抗冲击的主要参数 - 阻尼来进行研究。
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在网络世界中,总有人对他人施加网络暴力,误解他人的表达和行为,并且进行人身攻击。通过社会网络分析和人工智能这两个前沿交叉领域,你将找到答案。
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中国历史源远流长,民间艺术更是广大劳动人民丰富生活的写照。本研究结合民间艺术资源和价值,通过田野调査,案例分析等就当前民间艺术资源开发利用与艺术品牌形象的塑造等问题进行实践探讨构建民间艺术品牌促进民间艺术产业新发展。
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十分迅猛,其中永磁同步电机作为整车的核心驱动部件,其控制的精度直接决定整车的驱动效率和安全性。本项目关注于通过设计合理的永磁同步电机控制算法,以提升其控制精度和响应速度。
这些课题适合参加哪些赛事?
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ISEF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
ISEF 面向全球9~12年级的中学生,涵盖物理、化学、计算机、工程、社会科学、生物学等21个细分学科,是全球重量级的青少年科研科创赛事。
每年会有1,800余位学生在地区附属赛事中脱颖而出,获得通往ISEF总决赛的门票,争夺高额赛事奖金和科研荣誉奖项。
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丘成桐中学科学奖
丘成桐中学生科学奖是由丘成桐先生发起的中学生科学创新类奖项。以“科研学术论文”和“专业学术答辩”为评价主体,以提交论文的形式参赛。
丘奖共设立六大学科奖项:数学奖、物理奖、化学奖、生物奖、计算机奖和经济金融建模奖。丘奖是目前唯一面向全球华人中学生的科研赛事,具有高度国际影响力,超半数获奖者录取全球TOP大学。
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STS再生元科学天才奖
Regeneron STS 始创于1942年,由再生元冠名赞助。在含金量和长远价值的双重诱惑下,STS成为了优秀美高学生的必争科研赛事之一。
在近两年晋级STS半决赛的500多位学生中,有50-57%的入围者录取哈耶普斯麻,70-76%的学生成功进入TOP15美本!
过度包装真的有意义吗?什么材料才是减振性价比之王?英才计划
“英才计划”旨在选拔一批品学兼优、学有余力的中学生走进大学,在科学家指导下参加科学研究。入选英才计划能与很多国际科研赛事接轨,是 ISEF的中国赛区附属赛事之一,也是晋级ISEF概率最高的途径,没有之一。
想了解更多高含金量的中学生科研赛事?想找到适合自己的研究课题、背提项目?想从零基础开始冲击ISEF/STS/丘奖?那就快来私信小师姐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