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早申放榜高峰期,北京6枚斯坦福Offer大放异彩!

美国大学早申放榜高峰期:
TOP3 斯坦福大学
TOP9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TOP10 西北大学
TOP12 达特茅斯学院(藤校)
TOP18 圣母大学
大家是否收到了心仪学校Offer呢?国内录取大幅减少!早申“凉了”?
斯坦福大学
北京6枚斯坦福Offer大放异彩!JHU、西北、达特茅斯“高冷”狂发拒信…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南部帕罗奥多市境内,临近高科技园区硅谷(Silicon Valley),是私立研究型大学,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
北京6枚斯坦福Offer大放异彩!JHU、西北、达特茅斯“高冷”狂发拒信…截止发稿前统计,斯坦福在ED阶段向中国学生发放14枚Offer:国内9枚,海外5枚,国内录取学校情况如下:
北京6枚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2
北京101学校*2
北京十一学校*1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1
上海1枚
上海音乐学院附属中学 *1
其他地区2枚
南京外国语中学 *1
西安市铁一中学国际部 *1
*以上内容来源网络,欢迎大家一起补充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北京6枚斯坦福Offer大放异彩!JHU、西北、达特茅斯“高冷”狂发拒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创立于1876年,校内共有3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连续33年成为全美科研经费开支最高的大学,医学院长期以来享有崇高的声誉。
北京6枚斯坦福Offer大放异彩!JHU、西北、达特茅斯“高冷”狂发拒信…截止发稿前统计,JHU在RD阶段向中国学生发放 27枚Offer:国内16枚,海外11枚,国内录取学校情况如下:
北京7枚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3
北京101学校*1
北京第四中学*1
北京德威国际学校*1
北京某高中*1
上海6枚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 *2
上海中学国际部 *2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1
万源城协和双语学校 *1
广深1枚
广州贝塞斯国际学校 *1
其他地区2枚
南京外国语中学 *1
杭州贝塞斯国际学校 *1
*以上内容来源网络,欢迎大家一起补充
西北大学
北京6枚斯坦福Offer大放异彩!JHU、西北、达特茅斯“高冷”狂发拒信…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创立于1851年,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美国伊利诺伊州东北部城市埃文斯顿,十大联盟创始成员和美国大学协会成员。
北京6枚斯坦福Offer大放异彩!JHU、西北、达特茅斯“高冷”狂发拒信…截止发稿前统计,斯坦福在ED阶段向中国学生发放15枚Offer:国内7枚,海外8枚,国内录取学校情况如下:
上海5枚
民办平和双语学校 *1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1
上海中芯国际中学 *1
上海美国学校浦西校区 *1
上海协和国际外籍子女学校 *1
北京1枚
北京101学校*1
广深1枚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1
*以上内容来源网络,欢迎大家一起补充
达特茅斯学院
北京6枚斯坦福Offer大放异彩!JHU、西北、达特茅斯“高冷”狂发拒信…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成立于1769年,虽为私立研究型大学,但由于其保持着极其“小而精”的学术标准,一直保留其“学院”的称号,也是常青藤学校中仅以“学院”冠称的大学。
北京6枚斯坦福Offer大放异彩!JHU、西北、达特茅斯“高冷”狂发拒信…截止发稿前统计,学校在ED阶段向中国学生发放4枚Offer:国内3枚,海外1枚,国内录取学校情况如下:
上海2枚
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 *1
民办平和双语学校 *1
北京1枚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1
*以上内容来源网络,欢迎大家一起补充
圣母大学
北京6枚斯坦福Offer大放异彩!JHU、西北、达特茅斯“高冷”狂发拒信…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又译为诺特丹大学),建于1842年,坐落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密歇根湖畔的南本德市,美国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
北京6枚斯坦福Offer大放异彩!JHU、西北、达特茅斯“高冷”狂发拒信…截止发稿前统计,JHU在RD阶段向中国学生发放1枚Offer:国内1枚,海外未知,国内录取学校情况如下:
上海1枚
上海更新中学 *1
*以上内容来源网络,欢迎大家一起补充
美国大学早申放榜季来临,小师姐会第一时间送上录取喜讯,大家记得关注+星标【有方背景提升】,第一时间收获最新资讯哦!
对于有留学想法的准留学党来说,早申日益激烈的现在,提前做好自己的学术规划非常重要!
在今年的早申中除了北京和上海,大湾区的录取情况也相当给力!如果你身在大湾区,对自己的申请和规划还有些迷茫,不妨来报名有方最新的线下活动哦!
北京6枚斯坦福Offer大放异彩!JHU、西北、达特茅斯“高冷”狂发拒信…
我要报名!
北京6枚斯坦福Offer大放异彩!JHU、西北、达特茅斯“高冷”狂发拒信…线下名额有限,报名抓紧时间哦!
关于我们
有方科研教育自2016年成立起,一直积极响应教育政策方针,本着"不鸡娃,不贩卖焦虑"的初心,通过PBL探索式项目,发现每一个孩子的闪光点,培养科研领军人才,做教育风向的先驱者!
有方科研教育所有项目不属于义务教育阶段,不与任何体制内的大学、中学招生加分活动挂钩,其成果不会作为评优的依据,仅定位为科研兴趣培养活动。未经有方科研教育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搬运有方科研教育的文章。对于无视劝告者,有方科研教育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