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讲座:丘成桐科学奖大湾区学生如何包揽1/6的奖项!

2022年12月11日,第十五届丘成桐中学科学奖在清华落下帷幕,当晚含金量最高的当属今年金奖的颁布,今年科学金奖暨数学金奖被来自深圳国际交流书院的吴虹舟斩获,与此同时经济金融建模金奖也被同校的Liu Clement Man Yiu拿下!除了他们,广深地区还有8位学生在丘奖摘下各种荣誉!也就是说今年获得荣誉的60个项目中,广深地区的学生获奖比例就高达1/6!丘成桐科学奖大湾区学生如何包揽1/6的奖项!
实力超强!最新讲座带你看看今年丘奖大湾区学生如何包揽1/6的奖项!今年表现最亮眼的学校就是深圳国际交流书院,收获两金的同时还获得了其他三项荣誉,是今年获奖最多的学校之一。
紧随其后的是广东碧桂园学校,来自该校的学生今年在物理学科上大放异彩,斩获了一铜一优胜奖,体现了学校不俗的教学实力。
除了属于内地赛区的广深地区,亚洲赛区的香港地区这次也有非常亮眼的表现,来自UWC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的学生斩获了经济金融建模银奖。
丘奖作为面向全球华人的高含金量国际科研赛事,其影响力不仅限于我国,国际认可度也非常之高。
实力超强!最新讲座带你看看今年丘奖大湾区学生如何包揽1/6的奖项!官网:http://www.yau-awards.com/
01 广泛的国际影响力
截至目前,丘奖已成功举办十四届,累计超过2000余所中学、12000余支队伍参赛,覆盖国内30余个省市自治区和美国、新加坡等多个海外国家,全球各国的知名教授、科学家担任奖项的评委或顾问。
02 成功助力申请
约半数获奖青年学生先后进入清华、北大、哈佛、MIT、耶鲁和普林斯顿等中外知名大学就读,其中不乏进入高校任职走上科研之路的获奖者。
Z同学 · 录取哈佛的女学霸
丘成桐中学生科学奖全球铜奖
入选"英才计划"生物方向,学习并开展相关课题研究;
晋级 ISEF Finalist,代表中国赛区参赛,摘得最佳奖和一等奖;
L同学 · 圆梦斯坦福的科研小白
国内普高体系
丘成桐中学生科学奖全球铜奖
环境科学与心理健康科研论文
PBL赛事 Superior Award
最新丘奖评审口味有无变动?
大湾区的科研力量是如何崛起?
中学生该如何平衡科研和日常学业?
如何用科研助力申请?
有方最新线下专场活动为你揭秘
大湾区专属讲座
本次线下活动名额有限,如果想要参加活动要抓紧时间扫码填写报名表哦!
*因为疫情等不可抗力,线下活动时间可能会推迟,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最新的时间,敬请关注哦!
实力超强!最新讲座带你看看今年丘奖大湾区学生如何包揽1/6的奖项!

实力超强!最新讲座带你看看今年丘奖大湾区学生如何包揽1/6的奖项!扫码填写报名表
讲座适合人群
#1刚开始接触科研项目/赛事、背提,还没有方向的大湾区“小白型”家长/学生
#2以冲击TOP英/美本为目标,刚走上规划道路的家长/学生
#3想了解历年大湾区科研赛事获奖情况、获奖难度的家长/学生
#4对某学科抱有极大热情,想从现阶段开始深入研究的学生
#5未来准备参加丘奖、ISEF等国际科研赛事的学生
本次讲座不仅有主讲人诚意满满的干货分享,还有超多福利可以领取哦!
福利1: 一对一定制科研规划(含报告)
实力超强!最新讲座带你看看今年丘奖大湾区学生如何包揽1/6的奖项!实力超强!最新讲座带你看看今年丘奖大湾区学生如何包揽1/6的奖项!福利2:国际科研赛事攻略
实力超强!最新讲座带你看看今年丘奖大湾区学生如何包揽1/6的奖项!
福利3: 最新科研赛事时间轴
实力超强!最新讲座带你看看今年丘奖大湾区学生如何包揽1/6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