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学员入选 ISEF国家队!冲击2024 ISEF哪条赛道晋级概率最高?

恭喜有方L同学成功入选2023 ISEF中国国家队!
喜报!有方学员入选 ISEF国家队!冲击2024 ISEF,哪条赛道晋级概率最高?在经历了一个月的评比后,中科协终于公布了2023 ISEF中国国家队的成员名单。国家队成员将于2023年5月14日至19日参加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举办的 ISEF全球总决赛。
能入选 ISEF国家队的学生,都是经过层层严格选拔、国内数一数二的青年科研人才。ISEF全球总决赛于每年5月举办,我国通常会在1月选拔国家队成员,方式是由中科协举办冬令营,遴选出足以和全球优秀中学生同台较量的项目。
喜报!有方学员入选 ISEF国家队!冲击2024 ISEF,哪条赛道晋级概率最高?和 ISEF一样,冬令营也无法直接参加。只有“英才计划”的优秀项目、以及各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一等奖项目才有资格直接申报。
在入选的两条路径中,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赛制与ISEF更为相近,“英才计划”晋级ISEF的概率更高。
作为专注中学生科研赛事和科创能力培养的专业团队,有方在近两年带领多位学员入选“英才计划”培养名单,在长达一年的英才培养周期中表现优异,荣获优秀学员荣誉!
入选2023“英才计划”学员
有方 L同学
有方 Z同学
有方 G同学
2022“英才计划”优秀学员
有方 X同学
有方 W同学
有方 B同学
有方 L同学
*以上仅为部分展示

我要了解英才计划
喜报!有方学员入选 ISEF国家队!冲击2024 ISEF,哪条赛道晋级概率最高?

更多信息可扫码添加小师姐咨询

想要从零开始冲击高规格科研赛事,需要好课题、好导师、好规划等全方位“加持”。有方在近两年内带出350+科研赛事奖项,涵盖ISEF、STS、JSHS、青科赛等国内外科研赛场,助力学生进入哈佛、MIT、斯坦福、普林斯顿等世界知名学府!2022年,我们还刷新了带教ISEF的历史记录。有方学子在ISEF Finalist表现优异,摘下属于自己的小行星,踏出用科研照耀世界的第一步!
*每年获得ISEF决赛二等奖及以上的小选手,可以获得用自己的名字来命名一颗小行星的特权!闪耀天际的小行星,是小选手们至高无上的荣誉!
喜报!有方学员入选 ISEF国家队!冲击2024 ISEF,哪条赛道晋级概率最高?在崭新的2023年,我们会继续以专业的学术规划、定制的个性化课题、资深的教学教研团队为有方学子保驾护航,深度调研赛事评审偏好、严格把握每个项目的参赛竞争力,2023再创佳绩!
需要了解背景提升、2024 ISEF、个性化课题定制的家长可以扫码添加小师姐,加好友时务必备注【学生地区+年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