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新者挑战赛 (原博通) 等你参加!报名开启!

说到做科研,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需要用显微镜来观测、或是搭建一个很高级的模型,但科研并不是全都这么“高大上”。从艺术到计算机,14岁的Elizabeth Shen从花瓣图案的黄金比例布局中找到灵感,为计算机设计了一种新的数据存储方式,让内存更不易被磨损。
从小热爱骑马,不忍看到心爱的马儿饱受哮喘折磨,13岁双胞胎Emma和Sarah结合各自擅长的学科领域,发了一个用于治疗马炎症性呼吸道疾病的便携式支气管扩张剂输送系统。
把兴趣转变为一项科学项目是门学问,而上面这些其实是2022 Broadcom MASTERS的获奖作品。在博通科学大师奖的舞台上,还有不少和她们有着同样追求的美初学生,想用自己的奇思妙想改变世界!

我要了解博通大师赛!
美初G6-G8 | 报名开启!青年创新者挑战赛 (原博通) 等你参加!

赛事信息 / 学术规划扫码添加小师姐咨询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青年创新者挑战赛

自2010年以来,在冠名赞助商和合作伙伴Broadcom Foundation和 Society for Science的慷慨支持下,Broadcom MASTERS一直在持续运作着。
而从2023年开始,科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将成为该协会中学比赛的新冠名赞助商,并启用全新的比赛名称——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Junior Innovators Challenge!
ISEF的冠名赞助商也在前两年更换过,由英特尔变更为了现在的再生元。冠名商变化并不会大幅影响赛事规格,这点不用过于担心。
ISEF一样,Thermo Fisher Scientific青年创新者挑战赛也无法直接参加,学生需要从地区赛中脱颖而出,才能拿到前往赛场的门票。该赛事面向美国6-8年级学生,排名在地区Top10%的学生将会获得申报全国赛的资格。
2022年共有来自15个州、28所学校的1841名学生参赛,他们通过地区赛的层层挑战,一路闯进决赛舞台,而最高荣誉Rising Star Award的获得者将有机会参观 ISEF。
1参赛资格
在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6月1日期间 ,参加过Thermo Fisher JIC-affiliate science fair各地区附属赛的学生才有资格申报全国赛。
申请者必须是6-8年级学生,并参加了美国或美国境内的附属展会,每人只能提交一个条目,可以单人或≤3人团队参赛。
所有申报的研究必须符合赛默飞世尔JIC附属博览会制定的指南、以及美国所有地方、州和国家法律法规。
团队参赛要求补充:
但团队项目的每位学生都需要独立提交申请、处理申请问题,并在申请表内清晰描述自己负责的部分、以及对项目的理解。队友之间的描述会有相似之处,但必须独立撰写,除摘要部分外,任何论文和书面回复都不能完全一样。
团队项目不要求所有人参赛,接受单独参赛。在全国赛的评审过程中,小组不会被视为一个整体,可能只有其中部分成员能被评为Top300或Finalist入围选手。
2赛事时间线
2月1日 - 6月14日 申请开放
9月6日 Top 300 MASTERS Announced
9月20日 入围名单公布
10月 决赛周&项目展示
3学科分类
科学、技术、工程、数学。
4奖项设置
Finalist入围奖:将获得奖金,学生和监护人前往决赛的费用由组委全额承担;
Samueli 基金会奖、Lemelson 发明奖、Marconi/Samueli 创新奖、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健康促进奖、DoD STEM 人才奖;
各个类别的第一、第二名将获得重量级荣誉和高额奖金;
Rising Star Award:最高荣誉,获奖者将参加ISEF并代表美国参加 Broadcom MASTERS 国际项目之旅
美初G6-G8 | 报名开启!青年创新者挑战赛 (原博通) 等你参加!Thermo Fisher Scientific青年创新者挑战赛鼓励学生们完成在传统实验室环境之外的研究,从生活中找到兴趣和灵感。和 ISEF类似,比起研究的复杂性,博通更注重创新性、社会价值、以及对学生科研兴趣的启蒙。
参加过这项比赛的美初学生,往往能更早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锁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参赛过程中,学生会对同类科研赛事的标准和流程更加熟悉,他们将有更大的机会在ISEF赛场上摘下成就!
如果你对Thermo Fisher Scientific青年创新者挑战赛感兴趣,那就快来添加小师姐,了解赛事信息和培养辅导计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