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学者【经济发展中的核心引擎——数字经济发展与外商投资集聚】独立第一作者论文发表

研究方向

经济发展中的核心引擎——数字经济发展与外商投资集聚 数字经济发展对外商投资的“量”与“质”会产生怎样的影响?通过何种途径影响外商投资的“量”与“质”?对外商投资“量”与“质”的影响是否具有异质性?是否具有空间溢出效应?唯有对以上问题进行探讨,才能更加科学理解数字经济发展与外商投资质量的推进关系,进一步优化数字经济的整体规划与实施策略,加快经济社会的整体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相关学科

经济学,管理学

 

关键词

数字经济、全球经济、外商投资

 

科研导师

C.Z

    • 华:四川大学管理学博士。研究方向:零售国际化,区域经济学,低碳经济,政策评估;
    • 已发表10+篇SCI/SSCI/核心论文。担任2本SCI(JCR:Q3)期刊&1本ESCI期刊&多个EI/CPCI会议匿名审稿人;
    • 作为主要参与人参加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等课题研究;
    • 有多年项目授课和学生指导经验。

科研成果

成果一:在英文期刊中发表学术论文

有方学者项目保证为学员在正规的英文学术期刊中发表论文。正规的学术期刊均要求由独立审稿人决定论文的录用与否。因此,论文的成功发表标志着这篇文章已达到学界公认的学术标准。有方学者最优秀的学生,不但可以冲击EI、SCI等高级别期刊,而且有机会参与全球顶级的学术会议。

成果二:第一作者身份

有方学者项目坚持帮助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在申请过程中,招生官最看重的是学生在科研项目中的参与程度,而第一作者顺位恰恰是这一点的最佳证明。近年来,有大量的中国学生在教授署名的论文中挂名,这使得第一作者身份的含金量更为突出。

成果三:独一无二的课题

有方学者项目的导师会为每个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课题,连接最前沿的科研方法和学生感兴趣的学术方向,保证学生研究内容的差异性。

成果四:顶尖院校导师的推荐信

有方学者项目将为学生提供项目导师撰写的推荐信。导师作为推荐人,来自于美国顶尖学府的科研团队,保证了推荐信的可信度;而导师所提供的丰富的细节和生动的描述能更好展现学生的过人之处,从而大大提高了推荐信的价值。

成果五:高效备战具有高影响力、高含金量的科研竞赛

学生可以直接使用有方学者项目的成果论文冲击多项全球顶级的科研赛事,其中包括:被誉为“中国青年的诺贝尔奖”的丘成桐科学奖、ISEF 国际科学与工程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