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学者【房地产市场与宏观经济】独立第一作者论文发表|留学背景提升

研究方向

房地产市场与宏观经济 房地产市场的健康与宏观经济的发展和政府公共政策的制定有着密不可分的联动。按照传统经济学划分,经济体可大体分为私人部门和公共部门。房地产市场演化与宏观经济之间的动态协调关系主要包含与私人部门的协调关系和与公共部门的协调关系。因此,房地产市场与宏观经济的协调关系研究包含两个部分:经济增长效应(生产效应)对于房地产市场增长的影响,以及考虑居民财富收入效应(一次分配过程)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我们不妨引入经济学的假设与实证研究方法,尝试建立“经济增长效应”、“财富增长效应”与房地产市场的关系模型,通过全国35个大中城市跨越11个年度的面板数据库,探究各城市房地产市场的运行与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协调程度,为决策部门制定和完善因地制宜的住房宏观调控政策提供依据!该项目适合那些对利用经济学、统计学、管理学的方法研究宏观经济发展、政府公共政策与房地产市场联动影响机制感兴趣的学生。

 

相关学科

社会学、经济学、统计学

 

科研导师

Watson

  • 哈佛大学中美城乡发展与不动产制度比较研究博士后;
  • 担哈佛大学健康创新研究中心(Htec)研究员,协助负责哈佛大学中国区域健康产业投资项目;
  • 在CSSCI以及国家高端智库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

科研成果

成果一:在英文期刊中发表学术论文

有方学者项目保证为学员在正规的英文学术期刊中发表论文。正规的学术期刊均要求由独立审稿人决定论文的录用与否。因此,论文的成功发表标志着这篇文章已达到学界公认的学术标准。有方学者最优秀的学生,不但可以冲击EI、SCI等高级别期刊,而且有机会参与全球顶级的学术会议。

成果二:第一作者身份

有方学者项目坚持帮助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在申请过程中,招生官最看重的是学生在科研项目中的参与程度,而第一作者顺位恰恰是这一点的最佳证明。近年来,有大量的中国学生在教授署名的论文中挂名,这使得第一作者身份的含金量更为突出。

成果三:独一无二的课题

有方学者项目的导师会为每个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课题,连接最前沿的科研方法和学生感兴趣的学术方向,保证学生研究内容的差异性。

成果四:顶尖院校导师的推荐信

有方学者项目将为学生提供项目导师撰写的推荐信。导师作为推荐人,来自于美国顶尖学府的科研团队,保证了推荐信的可信度;而导师所提供的丰富的细节和生动的描述能更好展现学生的过人之处,从而大大提高了推荐信的价值。

成果五:高效备战具有高影响力、高含金量的科研竞赛

学生可以直接使用有方学者项目的成果论文冲击多项全球顶级的科研赛事,其中包括:被誉为“中国青年的诺贝尔奖”的丘成桐科学奖、ISEF 国际科学与工程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

 

 

了解更多详情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有方背景提升

有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