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丘成桐中学科学奖(化学)总决赛入围名单-亚洲地区

丘成桐中学科学奖海外赛区经过半决赛面试考评,评选出了本年度入围总决赛的团队名单。共有10支亚洲赛区的团队从250余支报名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总决赛的“入场券”(亚洲赛区总决赛入围名单见后,美国赛区名单待定)。

对于此次分赛区决赛推选出的论文,组委会将在本比赛的官网上公示一周。公示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9日24:00。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本次公示的论文存在剽窃、抄袭之处,或对论文主要内容的原创性、独创性以及论文的主要研究结果存在重大疑问,可在公示时间结束之前以电子邮件、邮寄等书面方式向丘成桐中学科学奖组委会的秘书处提出异议。

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论文题目、被异议的内容,以及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署本人姓名、联系地址和电话。

收到异议材料后,我们将请专家团队审核。组委会郑重承诺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保密。

异议材料邮寄地址:北京市清华大学静斋108办公室 科学奖组委会秘书处 邮编:100084

注:2021丘成桐中学科学奖总决赛将于12月11-12日在清华大学举行,采用全英文答辩的方式进行考核。公示结束,确定入围总决赛的团队需提交最终版论文,以及答辩所用PPT,均为英文。答辩过程的语言亦为英文

2021丘成桐中学科学奖(化学)总决赛入围名单-亚洲地区

  1. 编号:Chem-068

学校:NUS High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Singapore

参赛学生:Poon Mu Sheng Joshua, Lim Chi Wei, Sim Hui Xiang

指导老师:Murali Krishnaswamy

论文题目:Engineering Flexible, Conductive EcoflexTM Infiltrated Ti3C2Tx MXene/Graphene Oxide Aerogel as Strain Se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