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学者【多重对称线性型的零点集在域扩张下的表现】独立第一作者论文发表|留学背景提升

研究方向

多重对称线性型的零点集在域扩张下的表现 在U.Riess的一篇关于Beauville猜想的文章里(U.Riess. On the Beauville Conjecture),作者透过研究一些特定的多重线性型零点集在Qsubset Rsubset C扩张下的表现,给出了Beauville猜想的一些重要证据。我们希望从两个方面推厂她的定理。第一、文章中的多重线性型有特殊的形式要求,我们试着研究是否能放宽这些要求。第二,文章里只对Qsubset Rsubset C这一列扩张进行了讨论,这一结果是否能用在更广的域扩张上呢? 需要注意到、文章里的证明用到了我们提到的限制条件,所以。我们不能利用文章中的证明思路,而需另辟蹊径。这是本课题的困难所在之一。

 

相关学科

纯数学

 

科研导师

C. B

  • 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纯数学;
  • 中国科学院数学本科荣誉毕业,曾获得新世界数学奖;
  • 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受邀参与多次学术会议;
  • 辅导高中生参加学术比赛经验丰富并且获得多项学术大赛奖项。

科研成果

成果一:在英文期刊中发表学术论文

有方学者项目能够为学员在正规的英文学术期刊中发表论文。正规的学术期刊均要求由独立审稿人决定论文的录用与否。因此,论文的成功发表标志着这篇文章已达到学界公认的学术标准。有方学者最优秀的学生,不但可以冲击EI、SCI等高级别期刊,而且有机会参与全球顶级的学术会议。

成果二:第一作者身份

有方学者项目坚持帮助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在申请过程中,招生官最看重的是学生在科研项目中的参与程度,而第一作者顺位恰恰是这一点的最佳证明。近年来,有大量的中国学生在教授署名的论文中挂名,这使得第一作者身份的含金量更为突出。

成果三:独一无二的课题

有方学者项目的导师会为每个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课题,连接最前沿的科研方法和学生感兴趣的学术方向,每个学生的研究内容具有差异性。

成果四:顶尖院校导师的推荐信

有方学者项目将为学生提供项目导师撰写的推荐信。导师作为推荐人,来自于美国顶尖学府的科研团队,影响着推荐信的可信度;而导师所提供的丰富的细节和生动的描述能更好展现学生的过人之处,从而大大提高了推荐信的价值。

成果五:高效备战具有高影响力、高含金量的科研竞赛

学生可以直接使用有方学者项目的成果论文冲击多项全球顶级的科研赛事,其中包括:被誉为“中国青年的诺贝尔奖”的丘成桐科学奖、ISEF 国际科学与工程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

 

 

了解更多详情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有方背景提升

有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