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F历年获奖学生录取走向

ISEF获奖学生录取走向

有方C同学

斩获哥大/宾大/布朗/达特茅斯等12所院校的Offer,其中包括4所藤校

科研活动履历:

丘奖计算机优胜奖

ISEF州赛top6,asa专项

ISEF finalist

STS semifinal scholar

ISEF是我敲开梦校大门的"金钥匙"

我从小就喜欢数学和计算机。在8年级时遇到了有方,从此结缘于学术和科研。

ISEF的参赛途径比较复杂,感谢有方老师给我制定的规划和全方位指导。参加ISEF的经历让我受益颇深,这是一个国际化的舞台,我见到了很多优秀的同龄人、学术界的资深导师。

在有方老师的规划下,我能把ISEF的经历与自己对数学和计算机的热爱结合,共同呈现在申请中,让招生官看到我的个人特质,我想这也是我收获这么多offer的原因之一。

 

有方L同学

斩获MIT/哥大/康奈尔/波士顿大学等11所大学Offers,包括UC系三所,录取MIT CS专业

科研活动履历:

斩获ISEF奖项4枚

STS Top 300 scholar

USACO铂金组

感谢ISEF,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九年级时,我遇到了有方的Sabrina老师,在了解了我的兴趣后,她给我制定了一条清晰的科研规划路线,这让当时迷茫的我茅塞顿开,决定踏上这条学术之路。

参加ISEF是我敲开MIT大门的重要一环。选择的赛事层级可能会影响梦校对我学术能力的判断,所以Sabrina老师为我挑选了ISEF和STS,这两个兼具含金量和学术底蕴的国际科研赛事。

我的备赛时间紧迫,多亏有方团队为我“保驾护航”,也感谢ISEF让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收到MIT邮件的那一瞬间、那种欣喜和激动,我会铭记一辈子!

学生 录取情况 IESF荣获奖项
C同学 斩获四枚藤校OFFERS 2019年ISEF州赛TOP6 ASA专项

2020年ISEF finalist

A同学 MIT麻省理工学院 荣获IESF4枚奖项
L同学 哈佛大学 入选71届ISEF中国国家队
J同学 MIT麻省理工学院 入围2015 ISEF半决赛
Z同学 哈佛大学 入选第70届ISEF中国国家队
D同学 斯坦福大学 ISEF青年科学家奖(总排名前三;获得50000美元奖学金)
A同学 哈佛大学 ISEF生物化学类别的最佳类别奖
T同学 斯坦福大学 ISEF 2017决赛入围
M同学 MIT麻省理工学院 ISEF NASA奖

ISEF欧洲核子研究组织(CERN)研究奖

ISEF机器人技术和智能机器类别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