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学者【内燃机排气管疲劳寿命的改进】独立第一作者论文发表|留学背景提升

研究方向

内燃机排气管疲劳寿命的改进 内燃机排气管由于其高循环燃烧力,总能观察到较大的振动。通常情况下,这种循环载荷会引起很高的振动激励,其相应的点火频率非常低。因此,当排气管的结构共振与点火频率耦合时,可以达到更高的位移(以及因此的应变),这会导致严重的疲劳问题。本项目将对排气管进行疲劳寿命分析,研究简化结构的振动速度与最大应力之间的关系,并在此基础上评估疲劳风险。在此之后,我们将设计一个能承受高温的减振器。疲劳寿命的改进将在后续评估。

 

相关学科

机械工程

 

科研导师

N. T

  • 谢菲尔德大学机械工程博士,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自动化工程专业;
  • 研究方向:超弹性材料的老化、机械机构振动控制、新型调谐质量阻尼器(TMD)、聚合物材料和结构的表征、摩擦阻尼材料的设计与表征、非线性TMD设计新算法、风扇的噪声控制、管道的震动噪声控制、消声器设计与表征;
  • 有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课程设计经验。

科研成果

成果一:在英文期刊中发表学术论文

有方学者项目能够为学员在正规的英文学术期刊中发表论文。正规的学术期刊均要求由独立审稿人决定论文的录用与否。因此,论文的成功发表标志着这篇文章已达到学界公认的学术标准。有方学者最优秀的学生,不但可以冲击EI、SCI等高级别期刊,而且有机会参与全球顶级的学术会议。

成果二:第一作者身份

有方学者项目坚持帮助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在申请过程中,招生官最看重的是学生在科研项目中的参与程度,而第一作者顺位恰恰是这一点的最佳证明。近年来,有大量的中国学生在教授署名的论文中挂名,这使得第一作者身份的含金量更为突出。

成果三:独一无二的课题

有方学者项目的导师会为每个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课题,连接最前沿的科研方法和学生感兴趣的学术方向,每个学生的研究内容具有差异性。

成果四:顶尖院校导师的推荐信

有方学者项目将为学生提供项目导师撰写的推荐信。导师作为推荐人,来自于美国顶尖学府的科研团队,影响着推荐信的可信度;而导师所提供的丰富的细节和生动的描述能更好展现学生的过人之处,从而大大提高了推荐信的价值。

成果五:高效备战具有高影响力、高含金量的科研竞赛

学生可以直接使用有方学者项目的成果论文冲击多项全球顶级的科研赛事,其中包括:被誉为“中国青年的诺贝尔奖”的丘成桐科学奖、ISEF 国际科学与工程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

 

 

了解更多详情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有方背景提升

有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