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er爬藤秘密武器 被我们“挖”出来了!登上这个期刊手握藤校“敲门砖”!

对于文科学生来说,想要找到一个既能尽展自己所长、又具有高度含金量的背提项目,可比理科生难得多,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可选择的项目不多,难以打造差异化活动履历。

 

作为目前世界上唯一发表学生历史学术论文、每年仅有5%的投稿能选中发表的期刊,《The Concord Review》(简称TCR)是文科er背景提升的不二之选!

 

严格的审核流程、超低的入选率,大大提高了TCR的含金量,而在TCR发表过历史论文的学生,大学申请的战果也相当抢眼。

 

过往成功在The Concord Review发表历史论文的学生,有152人被哈佛大学录取,76人被普林斯顿大学录取,123人被耶鲁大学录取,86人被斯坦福大学录取。

 

能获得知名大学招生官青睐、让梦校主动抛出橄榄枝的TCR该如何投稿?哪些方向的学生适合投稿?论文的主题、投递时间又有哪些讲究?

 

The Concord Review历史论文

《The Concord Review》成立于1987年3月,是目前全球唯一刊登学生历史学术论文的季刊,代表高中历史领域的最高荣誉

文科er爬藤秘密武器,被我们“挖”出来了!登上这个期刊,手握藤校“敲门砖”!

迄今为止,《The Concord Review》共发行96期,发表了来自46个州和38个其他国家的1055篇历史研究论文。

 

《The Concord Review》有“藤校后花园”的美誉,论文发表的含金量较高,若能成功发表,对大学申请将非常有利。

1

适合学生

国籍不限,对历史研究感兴趣,想参加历史研究类活动、或发表相关论文的同学。

2

投稿时间

《The Concord Review》是季刊,全年有4次投稿机会:

  • 夏季:截止每年2月1日(西五区)
  • 秋季:截止每年5月1日(西四区)
  • 冬季:截止每年8月1日(西四区)
  • 春季:截止每年11月1日(西五区)

3

内容要求

  • 论文必须是没有发表过的,学生就读的出版物发表除外
  • 论文至少4,000字,全英文写作
  • 论文可以是任意历史相关的选题,国内外均可

 

论文将会提交给TCR的全国写作委员会,根据哈佛、耶鲁、普林斯顿、斯坦福、弗吉尼亚等其他33所美国重点院校认可的独立学术写作标准进行评估

4

获奖荣誉

从过去一年发表的高中历史论文中,选取历史学术成绩表现最优异的10位高中生,颁发The Emerson Prize(埃默森历史论文大奖)以资鼓励。

 

去年TCR还以该杂志的创始人兼编辑Will Fitzhugh的名字命名设立首届年度Fitzhugh奖。

5

含金量

世界历史学家都对《The Concord Review》赞不绝口:

美国著名历史学家 David McCullough

“我非常支持The Concord Review为高中生提供刊登高质量历史论文的机会,它是最真实的,最重要的,也是这个时代需要的;当下高中生历史文化水平的逐渐降低是普遍和严重的问题,需要我们都引起重视。”

美国历史学家、纽约大学教育史教授Diane Ravith

“The Concord Review为广大对历史学科感兴趣的优秀学生提供了平台,我们呼吁大家都行动起来支持它,从而帮助广大高中生更好地学习历史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