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Fall牛剑录取真实案例分享会,学术卷破天!

在留学er中,美本因为其高质量的教学水准和崇尚自由的学风一直都是最热门的选项。然而不少美本“死忠粉”都被2023Fall录取情况打击,开始将目光投向了英本赛道。
相较于动辄个位数的藤校,2023Fall的G5院校们似乎非常慷慨,今年牛剑竟在全国广撒超过400枚Offer!让人不禁感慨:难道牛剑录取真的变容易了?
当然不是!纵观今年拿到Offer的学生其实依旧是“强者如云”,拿到A Level 5A成绩的人都不在少数,可见英本仍然是学术成绩的内卷修罗场!
而在这样的“卷王101”中,有方M同学依旧凭着自己对生物的热爱脱颖而出,拿下了剑桥最热门专业——自然科学的Offer!
这次,我们邀请了负责为M同学一对一定制科研规划的有方学研规划主管-Sheila老师为我们分享2023Fall最新牛剑录取真实案例!
【牛剑分享会】学术卷破天!申英拿下双杀,科研竟是最大功臣?期间M同学也会来直播间做客,为我们分享她的经验!机会非常难得,大家记得一键预约不要错过!
大家有什么想要问M同学的可以在本条推文下积极留言,被选中的问题还有机会获得有方精心准备的神秘礼品*1!
本次不仅有两位嘉宾诚意满满的干货分享
还将有机会获得
一对一的评估和规划哦!
福利1 一对一定制科研规划(含报告)
【牛剑分享会】学术卷破天!申英拿下双杀,科研竟是最大功臣?【牛剑分享会】学术卷破天!申英拿下双杀,科研竟是最大功臣? 福利2国际科研赛事攻略
【牛剑分享会】学术卷破天!申英拿下双杀,科研竟是最大功臣?
福利3 最新科研赛事时间轴
【牛剑分享会】学术卷破天!申英拿下双杀,科研竟是最大功臣?关于我们
有方科研教育自2016年成立起,一直积极响应教育政策方针,本着"不鸡娃,不贩卖焦虑"的初心,通过PBL探索式项目,发现每一个孩子的闪光点,培养科研领军人才,做教育风向的先驱者!
有方科研教育所有项目不属于义务教育阶段,不与任何体制内的大学、中学招生加分活动挂钩,其成果不会作为评优的依据,仅定位为科研兴趣培养活动。未经有方科研教育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搬运有方科研教育的文章。对于无视劝告者,有方科研教育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